+86 0551-63607054

2020级10系博士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 张璠
  • 2021-04-30
  • 138


2021421日下午,信息学院202010系博士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与会议。会议围绕“支部党史教育动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主题,开展了支部的集中学习和研讨。



支部书记赖静同志首先向支部成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并且明确了支部未来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内容。



接着,金东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知识,回顾了我党从成立到带领人民取得革命胜利建立新中国的峥嵘岁月,支部成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有了更加深刻透彻的理解。



随后,赖静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讲话,并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先研院”这一安 “四方合唱”科技创新产品催化平台,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性,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对中国教育的重视。



最后,多名支部成员上台,共同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学习感悟,交流了精彩的党史故事,支部成员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学院202010系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