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院本科1906班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 张璠
  • 2021-06-29
  • 268

 

为积极响应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号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6班于2021620日晚上在西区3A205组织同学们观看了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的回放。主持人为李锐渊同学。



  在近百年来绚丽多彩而又气势磅礴的历史中,蕴涵着许多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承载着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和中国人民的时代精神,涌现出许许多多令人敬仰的英雄模范人物。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讲话中也曾多次讲到学习历史,尤其是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把历史称之为教科书,将中国革命历史比喻为营养剂,强调指出学习党史和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历史是过去传到将来的回声,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历史也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路的方向,准确把握时代的命脉。当代的青年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之中也必将把自己的理想信念与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让青春在奋斗的岁月中绽放。


 撰稿人:PB19061367 殷晟明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本科196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