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自动化系教工支部书记讲党史

  • 张璠
  • 2021-06-29
  • 108


2021623号下午在西区电二208会议室,自动化系教工支部书记汪玉洁给支部党员做“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的报告。



汪书记首先强调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中有很多成功的经验:党的建设的经验、领导武装斗争的经验、执政的经验、搞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作为党员同志,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作为青年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光大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



接着汪书记从四个方面代领支部党员重温党史:党史发展脉络、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他总结到历史事实雄辩地告诉我们,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就本次学习发表学习心得和体会。



 自动化系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