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观看建党百年庆祝大会,重温入党誓词

  • 张璠
  • 2021-07-15
  • 284


20217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在3A111教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支部13名党员现场参加了活动,2名党员采用单独收看直播方式,1名党员采用收看回播的方式。



观看庆祝大会使全体党员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历史告诉我们,百年来中国走过的历程,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走过的历程,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用鲜血和汗水写就的,充满了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坚实基础。



庆祝大会结束之后,支部党员在西区钱学森塑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表示在新时代要面对未来,面向挑战,不忘初心使命,继续前进,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用自己的言行为党旗增光添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