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十系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两院院士大会讲话精神

  • 张璠
  • 2021-07-15
  • 153



2021630号下午,在西区电二202会议室,自动化系教工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以下简称《问答》)。此次会议由汪玉洁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项,集中学习《问答》的前三章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含丰富、主题鲜明,是以崭新的思想内容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题,是当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这一理论体系的核心内容是“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第一章就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展开全面系统的阐述;第二章主要论述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第三章主要论说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第二项学习了两院院士讲话会议精神。科技强国,广大院士们一直为此做孜孜不倦地努力和奉献。我们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自动化系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