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史

  • 张璠
  • 2021-07-15
  • 198


202163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八大月以来党史。支部16名党员在线下或线上参加了会议。



程绍银同志带领与会同志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围绕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一系列理论创新和时间创新相继展开。我们党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一步一个脚印地把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李卫海同志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俞能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科学家精神”,并总结学院教工支部前段时期围绕“科学家精神”开展的学生工作。全体党员开展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砥砺“以身许国,何事不可为”的勇毅担当,激扬“敢为天下先”的创造豪情,勇立潮头、锐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