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初心映江淮”主题展

  • 袁国富
  • 2021-07-31
  • 441


 

2021721900,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安徽省博物馆,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从安徽百年党史发展历程中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之光始终映照江淮大地!”,博物馆展厅以时间发展为线,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切入点,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生动展现了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皖江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历史照片、一段段革命故事、一件件珍贵文物不时引起大家驻足凝视,细细品读,大家一边听取讲解,一边回忆过去,有听和看,读与思中,深度了解了安徽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每一个重要历史节点背后的故事。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铭记历史,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弘扬先辈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的一百年起点上续写江淮大地新时代奋勇前进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