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 张璠
  • 2022-01-11
  • 592


20211230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开展了第9次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陈卫东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通过观看《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视频,学习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王童副书记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基层教工,应在百年党史的苦难辉煌、波澜壮阔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力量、厚植为民情怀,不断筑牢信仰之基、提升实干锐气、厚实德行底气。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激励着党员同志不畏艰难、勇往直前。认真学好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重温初心、叩问初心,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才会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



陈卫东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信息学院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积累了许多成功的经验。今后仍然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执行。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