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 张璠
  • 2022-06-08
  • 455



62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高新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出席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璠、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汪玉洁老师以及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其他支部委员,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主持。


1:信息学院支部书记例会

会议开始,自动化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汪玉洁老师分享了校级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过程的一些经验和心得。汪老师以自动化系创始人之一陆元九院士的“一腔赤诚为祖国、满情奉献育人才”的精神为引,分享了支部在如“教育师生有力”、“管理师生有方”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和特色做法。汪老师提出结合支部特点,将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等工作相结合,用科学理论指导工作实践,给其他支部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引。


2:汪老师作样板支部建设经验分享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璠老师分享了在新闻稿撰写中的宝贵经验和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张璠老师明确讲解了新闻稿的基本格式要求,包括内容书写、稿件排版、专业术语运用等等,此外还结合自身实践经验,细致地介绍了诸多如拍照角度、拍照时机等技巧,对各支部今后的新闻稿规范撰写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3:张璠老师作新闻稿拍照和写法经验分享

接着,夏雨婷老师对主题党日活动的财务报销流程进行了介绍,并对一些制作报销单相关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4:夏雨婷老师作财务报销相关问题解答

会议最后,董新美副书记再次强调了我们在党支部日常工作中的各个方面都要认真细致,尤其在党员发展方面要做到发展流程规范、材料填写规范,对同学负责、对党组织负责。勉励大家在疫境中守正创新,团结支部党员,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支部的党建工作,推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