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党员宣誓暨“两优一先”、“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颁奖仪式

  • 张璠
  • 2022-06-08
  • 320



62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科大高新园区举行党员入党宣誓暨“两优一先”、“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颁发证书仪式,出席仪式的有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信息学院团委书记张璠、本年度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获得“两优一先”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在“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党员同志。会议由信息学院团委副书记夏雨婷主持。


1: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同志们佩戴党徽、高举右拳,在张璠老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誓词铿锵有力,宣示着同志们“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昂扬斗志和不变初心。


2:“两优一先”颁奖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信息学院党委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学习,积极开展对标创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号召广大共产党员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政治可靠、愿意奉献、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董新美副书记、张璠老师、凌震华老师为获奖同志颁奖。


3:“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活动颁奖

“学习强国”学习竞赛是由信息学院党委发起、面向全院党员同志的知识学习竞赛活动,截止目前已经成功举办四期,旨在鼓励党员同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资源,了解时事热点,学习党的政策方针,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号召党员同志以“学习进步个人”和“坚持学习标兵”为榜样,坚持学习、提高思想水平;以“答题达人”为榜样,充实自我、挑战自我;以“优秀管理员”和“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创新方法、丰富形式,认真做好党建工作。董新美副书记、张璠老师、汪玉洁老师为获奖同志颁奖。


4:董新美副书记讲话

颁奖仪式过后,董新美副书记发表了讲话。董新美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建“双创”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对学院的两个样板党支部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各个党支部积极向先进集体学习优秀经验,秉承“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理念,共同努力做好党支部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