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 张璠
  • 2022-06-08
  • 263


2022527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陈卫东主持。

陈卫东首先传达了《关于学校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专题学习重点内容安排的通知》,并布置安排了本年度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计划。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分别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积极交流发言。陈卫东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三个“根本保证”,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做好党团共建工作,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激励广大青年同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