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0系22级博士党支部邀请系党总支书记匡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冯陶
  • 2023-02-16
  • 77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2年11月25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22级博士党支部邀请系党总支书记匡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匡森书记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等观点的丰富内涵。带领大家深刻感悟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这一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奋斗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今后,作为青年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精髓要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激扬青春风采,用青春的力量激荡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澎湃春潮!

(信息学院10系22级博士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