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高新区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 冯陶
  • 2023-02-17
  • 91

20221123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高新区本科生党支部在GBT110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支部书记许欣媛主持会议。

会上,许欣媛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十五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论断,是今后一个时期支部工作开展的重要内容。全体党员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自身情况,在实际学习、工作中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信息学院高新区本科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