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培养”主题教师大会

  • 冯陶
  • 2023-03-18
  • 35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315,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在西区电三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学生培养”主题教师大会。系执行主任陈勋、副主任陈晓辉以及教职工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卢汉成主持。

系主任陈勋介绍了2022年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在学科建设、科研、师资等方面的成果,并围绕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等提出新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他强调,一方面要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另一方面要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促进系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他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上发挥青年力量,挺膺担当。

系副主任陈晓辉在会上介绍了本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情况,提出要稳步推进生源质量,持续强化各培养环节;加大精力投入,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优化学位论文送审和答辩流程,规范论文送审程序。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卢汉成围绕教师工作纪律、职业道德规范,并结合日常学生工作,倡导广大导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立德树人、严谨治学的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建成教育强国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造就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优秀导师。

(信息学院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