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注重积累,夯实基础;把握机会,获得成功 —— 信息学院2202班召开综合测评办法解读班会

  • 冯陶
  • 2023-04-04
  • 111

38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2级本科2班全体同学于3A110室参与了“注重积累,夯实基础;把握机会,获得成功”综合测评办法解读班会。班会由班主任王百宗老师主持,对2022级综合测评办法进行了解读。

在班会上,班主任王百宗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评奖评优和研究生推免过程中综合测评的具体实施细则,深入了解综合测评的分数组成、评分标准。通过王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综测方法的评分细则有了清晰的认识,认可了测评办法公平、公正的特点。

随后,同学们针对综测办法提出了一些疑问,王老师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且征求了同学们对文件的意见。

最后,班主任王百宗老师对同学们的新学期提出了期望,嘱咐同学们注重积累,夯实基础;把握机会,获得成功。在新的学期明确目标,再创辉煌。

 (信息学院2022级本科2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