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好青年 —— 信息学院本科2001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冯陶
  • 2023-04-04
  • 1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3月22日下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1班团支部的同学们在班主任方毅老师的组织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会议由团支书周武弘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周武弘同学简明扼要地介绍了雷锋同志的身世和生平,让同学认识到一个平凡的人也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发光发热。接着周武弘同学讲述了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让同学们在具体事例中感悟和体会雷锋精神。同时,呼吁大家争做新时代雷锋,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最后,周武弘同学组织了学雷锋知识问答活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表示本次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对于鼓舞大家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在实践中学习和把握雷锋精神的重要内涵,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壮大大学生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学院2020级本科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