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2103班召开11月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

  • 冯陶
  • 2023-04-06
  • 83

2022年11月16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3班在3A204教室召开11月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苗峰源同学主持,班主任凌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个议程为朋辈交流分享会,四位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李嘉澍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主动结交朋友,扩大自己交际面的喜悦;王卓阳同学讲述了自己通过小说增长知识、认知世界的经历,并向同学们作了相关书籍推荐;崔思邈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相声爱好,并为大家即兴表演了一段相声;周佳毅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生活中的趣事与感悟。

随后,凌辉老师带领同学们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团支书苗峰源、思政委员马望博、王艳莉和袁龙等同学分别就学习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继往开来,蓝图已经绘就,新挑战已至,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更需接力奋进。

学习过后,班级做了期中期末学习动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本次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在合影留念后圆满结束。

(信息学院2021级本科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