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自动化系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 张璠
  • 2023-05-17
  • 11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切实了解学院自动化系建设需求、推动自动化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16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李智军深入自动化系开展调研工作,自动化系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调研牵头领导李智军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希望各位教职工代表就自动化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难题,畅所欲言,讲真话、道实情。接着,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就本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培养、公共服务等方面依次发言、积极交流,并就相关不足和难题献言献策。



李智军作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可以看出自动化系教职工对本系工作、学院发展的关心和热爱。学院会将系部调研了解掌握的问题、建议尽快梳理分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整改,多措并举为新时代自动化系学科发展导向引航、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