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师生在第二届师生校园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 袁国富
  • 2023-05-22
  • 324

奋勇奔跑展风采,喜迎校庆创新业

 ——信息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师生校园接力赛中取得佳绩

2023520日“与师俱进展风采 科教报国勇攀峰”第二届中国科大师生校园接力赛在高新校区举行。本次接力赛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中国科学院“全民健身月”活动要求,积极营造迎接65周年校庆的氛围,展示全校师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师生交流搭建平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的一次体育盛会。

信息学院积极动员广大师生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队员包括6名老师和6名学生。经过全体队员的奋力拼搏,代表队最终取得了教学科研组第三名,总成绩第四名的成绩。

比赛中,老师和同学们奋力奔跑,在同一时间段比赛的5个队伍中始终位列前茅,荣终获得小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师生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比赛令人兴奋,既欣赏了高新校区的风景,也体验了运动的快乐。

 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奋勇奔跑展风采,为喜迎校庆65周年增添了活力。大家对工会积极的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学院工会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工作。学院工会也期待更多的老师和同学能够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强身增乐。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