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工作专项调研座谈会

  • 张璠
  • 2023-06-01
  • 257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部署,切实了解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建设需求、推动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530日上午,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张勇东深入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开展调研工作,系部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张勇东指出,本次座谈会主要聚焦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任务,着眼解决制约系部健康发展的实际问题。希望通过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一步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方向明确、把整改落实,确保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电子工程与信息科学系的发展”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就学生管理、教师办公环境、青年教师成长、学科评估和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现实困难和短板弱项,积极交流想法、思路,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勇东院长为此次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调查研究是共产党人的传家宝,信息学院一向重视调查研究工作,有着开展各类科学采集调查的光荣学术传统。此次我们以党中央提出的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契机,深入了解系内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学院会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逐步消化并解决。最后,他要求系部继续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推动高质量建设,争做时代先锋,为肩负起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贡献更大力量。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