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暨纪检委员工作例会

  • 冯陶
  • 2023-10-19
  • 87

1017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十三次集体学习暨纪检委员工作例会在西区电一楼10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斌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新闻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自觉把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中来。

会议要求大家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出的系统阐述。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印发的《违规饮酒、酒驾醉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手册,李斌书记重点围绕党纪及有关规定、违规饮酒、酒驾醉驾引发的违纪违法案例和相关误区进行了警示提醒。同时会上还提醒各位纪检委员认真履职,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