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09006支部会议——学习“两会“了解“中国梦”

  • ygf_021
  • 2013-04-10
  • 384
    2013年3月21日星期六上午9:30,中国科大0906和09218党支部举行了2013年一次支部会议,本次会议由09218党支部书记张逸为主持,此次会议内容主要为预备党员转正和政治理念学习。

   两会召开后,我们国家选举出了新一届领导集体,大家都很关注党的新政策。因此,会议开始之前,主持人通过多媒体设备为大家播放了主题为问计“两会”的焦点访谈节目,使大家了解“两会”新动向。

   会议开始后的第一项内容为预备党员转正,经过约为一年的预备期后,0906和09218党支部的多名预备党员已预备期满,其中,安森松,文仕学,郑梦策等同志先后上台进行转正陈述,客观总结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工作上的表现,并对自己转正后提出了更高标准的要求,表示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在非正式党员同志离席后,由在场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最终所有转正申请均顺利通过。

   会议最后,大家又民主商讨了下一次支部活动的事宜,在活动地点和活动时间上都由在场同志举手表决,活动的具体安排都得到了大家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