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2018年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 张璠
  • 2018-04-10
  • 236


2018329日,信息学院党委在电二楼10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和各系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分党委书记陈卫东同志主持。



陈卫东同志首先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计划制定情况。随后,大家在王童同志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两会有关内容和主要精神。

在学习讨论阶段,谭勇同志交流了参加中央党校举办的第八十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的学习体会,通过参加14场学习讲座、6场学习研讨和上海的实地考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政治意识和思想认识得到了显著提升,收获良多。



最后,陈卫东同志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学深悟透做实,对口指导学生支部的老师要加强学习指导,努力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信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