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10006“学习十八大,感受中国梦”主题活动

  • ygf_021
  • 2013-04-10
  • 235
   2013年3月26日PB10006团支部在3123教室举办“学习十八大,感受中国梦”主题活动,旨在宣传两会精神。

  两会的召开和顺利闭幕,引发了国内群众的广泛关注,团支部也适时开展活动,引导支部成员关注讨论国家未来的发展战略。

   首先,团支书钱梦洁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梦”这个概念的提出、本质和内涵,让大家对中国梦有了更系统的了解。

  然后,支部成员一起观看视频“深涉水勇断腕只为中国梦”。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对两会中提出的“忠诚于宪法”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国家领导人再次提出这个概念说明我们国家的法制又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听到李克强总理针对改革进入“深水区”的发言,同学们议论纷纷;对总理“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的说法,同学们觉得非常有道理,在改革、在我们的学习、工作中,这种实践思想都是尤为重要的。

  最后,支部书记钱梦洁和班主任刘桂英老师分别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实现中国梦必须弘扬中国精神。我们都要做一个有梦想、有激情、有奋斗的新青年,“甩开膀子”努力实现我们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