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14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 lsh_021
  • 2014-11-12
  • 166

    教学检查是保证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是教务处长期坚持的常规工作。为配合教务处组织的系列教学检查活动,2014年11月5日-11月6日信息学院教学办公室分别组织召开了11,12,13及14级四个年级的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校教学督导、各系教学主任、系主任、课程组长及各实验中心主任,信息学院教学秘书分别参加了会议并做了详细记录。自动化系11级和12级学生代表20余人,23系11级和12级学生代表40人,信息安全11级和12级学生代表20人,13级学生代表30人及14级学生代表20人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并踊跃发言。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教学情况,加强信息的反馈和改进,对于促进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与会同学各抒己见,发言积极,提出了关于课程授课、课程安排、教材内容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希望改进的具体方面。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各系的领导,教学督导及课程组老师代表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沟通。

    座谈会在和谐,坦诚的氛围中进行,圆满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会议收集的教学意见必将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提供重要的指导及改进意义。

 

                  

                                14级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13级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自动化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信息安全专业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3系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