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集中学习

  • 王明宝
  • 2017-04-06
  • 1390

  2017年3月31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电二楼102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文件精神。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王童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各系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童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了《意见》,《意见》指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切实抓好各方面基础性建设和基础性工作,切实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围绕《意见》内容,大家开展热烈的讨论,认为信息学院全体教师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组织育人长效机制。

  随后,集体收看了《创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视频报告,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