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关于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 刘双红
  • 2017-04-11
  • 786

  各学院:

  接教育部通知,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正式启动,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按130项进行申报。现就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分配:根据各学院项目执行情况和去年立项数,经研究按如下名额分配申报:

  请各学院通知到14和15级本科生,动员组织学生积极申报,以学院为单位组织评审,按照学校分配的项目数上报学校。

  二、申请要求:学生为14和15级全日制本科生,成绩优良,每个学生只能申请参加一个项目,已参加2016年创新创业项目的不得再参加项目。项目申请成功后没有特殊原因不得退出,申请学生要处理好学业与项目的关系,以免影响毕业;指导老师原则上为教授、副教授或博士学位的讲师,每个老师只能指导一个项目;项目申请学生团队不超过3人;学校根据申请项目性质确定经费额度,每个项目1-2万元;项目执行期为一到二年。

  三、项目申请时间及做法:请欲申请“创新”的同学4月24日前在教务系统中申请(需导师在24日前完成系统审核)并提交申请表至刘双红老师处(信息学院103室),学院将在26日前后进行选拔,选拔后提交教务处,以便学校组织终评确定项目上报教育部。今年仍使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申报,所有参加项目的学生都要上系统申报(项目负责人即申请人上系统填写申请表,参加项目成员上系统确认参加的项目),导师上系统审核通过。申请人打印申请表导师签署意见后交学院教学秘书那,各学院组织评审。各学院项目确定后在系统上进行院系审核通过,经学校审核确认后公示,最终确定上报教育部的项目。

  特此通知!

                                          

                                              教务处、信息学院

                                                2017.04.05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