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 张璠
  • 2019-05-29
  • 737

  2019427日(周六),在西区3C101教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会议由李洋洋同学主持,院团委书记张璠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会的还有来自各个班级和学生会的24名参会代表。


(吴兰艳同学作工作总结)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查了本届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信息学院学生会主席吴兰艳同学做了信息学院学生会2018——2019工作总结的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学生会完成了工作手册的编写,进一步明确了规章制度,并举办了科技、文艺、权益服务等不同类别的活动以丰富同学的生活并服务同学,解决了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参会代表有序投票)

之后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15人。

马洁锋同学担任监票人,孙越同学担任计票人;在李洋洋同学对投票差额选举制度进行讲解后,参会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投票。投票选出了包括胡睿同学在内的15名同学作为出席校级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宣誓)

之后,会议选举产生了信息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投票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由李家昂,郑瑞晨,胡睿,曹若川,戚宇昂,潘霄瀚组成。之后主席团成员进行了宣誓,戚宇昂同学领誓。

之后会议推荐孙晨曦同学作为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张璠老师发言)

会议最后,院团委书记张璠老师对学生代表大会的开展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代表和下一任主席团表达了自己的期望。


(参会代表合影)

最后祝贺本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办!



信息学院学生会 文/裴亚静 刘彦 摄影/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