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首届“院系杯”高新园区篮球赛圆满结束

  • 夏雨婷
  • 2024-03-04
  • 11


为了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增强同学的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首届“院系杯”高新园区篮球赛于2023129日在高新区篮球馆正式开赛。



球场上激情四溢,充满了紧张刺激的技巧对决和热情洋溢的助威呐喊。这场赛事展现了我校学子高超的篮球技巧,同样也彰显了他们汗水下的坚持与斗志。



本次比赛共有18支队伍、206名队员报名参赛。从2023121日开始报名,到2024121日,在历时长达两个月的18场精彩对决后,这场充满活力的体育赛事终于圆满落下帷幕。18支队伍经过抽签分组,层层比拼,最后决出本届比赛的三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冠军的雷头睿德队获得冠军,大数据学院的飞天茅台好喝队获得亚军,工程科学学院的皮皮虾队获的季军。



本次“院系杯”高新园区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参赛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对运动的热爱,更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喻言、梁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