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2023-2024春季学期招新圆满落幕

  • 夏雨婷
  • 2024-03-19
  • 15


信息学院研究生会2023-2024学年春季招新工作于310日在信智楼C301如期举行,此次招新主要面向全体在读研究生及大四保研生。

此次招新活动由前期宣传和正式面试两部分活动组成。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副部长负责本次招新面试选拔工作。

前期宣传

前期宣传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通过公众号推文、海报和展架等方式,对研会的架构、各部门工作职能和纳新要求进行介绍。

前期广泛的宣传让同学们对信息学院研会有了充分的了解,许多优秀同学对加入研会大家庭充满了期待,纷纷报名参加研会的招新面试。

正式面试

310日晚上7:00,招新面试在信智楼C3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会迎来了近二十名面试同学。本次面试流程包含自我介绍和提问交流两个环节。

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参与面试的同学们准备充分,自信大方,从自我介绍到个人获奖、工作经验,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也表达了尽职尽责服务同学的决心。主席团和各部门负责人仔细听取,耐心提问,认真考虑。

本次招新为信息学院研究生会补充了新的血液,招新结果于311日向通过同学进行公布。

至此,研究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感谢每一位辛勤的参与者,希望新成员快速融入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大家庭,徜徉星野,心随浩瀚,未来之路,璀璨如星。研究生会也将继续付诸行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戴天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