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建设专项会议

  • 夏雨婷
  • 2024-04-07
  • 10


为促进学生组织高质量发展,41日,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高新园区1号学科楼A400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信息学院研究生会骨干交流会。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新美、团委副书记夏雨婷、学院办公室邹容及全体研究生会骨干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白柯岩主持。

首先,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梁坤从活动举办、宣传工作、制度完善等方面总结了研究生会在2023年度秋季学期开展的相关工作,并对2024年春季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随后,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白柯岩、宣传部部长郭哲宇、文体部部长喻言及学实部部长吴幸洁分别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和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汇报了部门在活动举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取得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重点汇报了研究生会的特色项目,如走进实验室、信跑、草地音乐节、研而有信等,各部门希望能够进一步丰富活动类型,扩大活动规模,提升活动质量,把现有的活动传承发扬,把新的活动纳入计划开展,从学术、文体、就业、权益等多方面满足同学需求,为同学提供便利服务。

会上,董新美就提高教师的活动参与程度、发挥研究生会的纽带作用、整合就业相关的信息资源、营造浓厚的学术交流氛围等方面给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意见。三位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工作成果和工作计划,并表示,学院一直以来充分听取学生需求,以师生意愿为导向,提供多平台多渠道,积极支持研究生会工作。

会后,各部门根据老师的指导意见,进行了工作重心调整及活动方案优化,以尽可能给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活动体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力推进特色活动,促进师生交互,拓宽交流渠道,为丰富高新园区学生生活,增强师生归属感而不断努力。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 虞健兰、白柯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