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2012级本科1班升旗进支部活动圆满举行

  • ygf_021
  • 2013-04-14
  • 258
   为学习两会精神,引导同学们就“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展开思考,在校学生国旗护卫队的大力支持下,2013年3月26日清晨,信息学院2012级本科1班团支部在西区北门广场举行了神圣的升旗仪式。

  经过多日精心训练及各项工作准备,正式升旗的日子终于到来了。早晨6:45,参与升旗仪式的同学们已经穿着整齐,在北门广场集合了。7:00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了升旗台。

  随后,伴随着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乐曲,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中科大西区上空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接着,校歌响起了,中科院院旗和中科大校旗也徐徐升空,同学们站立在清晨的微风中,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升旗仪式由信院12级1班薛一博同学主持,学生代表刘宝恩同学作了题为<<中国梦,永不降落的旗>>的国旗下演讲。他说:“回首历史,放眼当下,中国梦从来都以家国情怀为特征。作为伟大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每个人肩上都有一种责任去继承这种家国情怀,都有一种义务,即为实现中国梦不断追求,努力进取,哪怕前路坎坷……”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用所学所创助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7:20许,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校团委、校社团管理指导委员会、校学生国旗护队、信息学院12级本科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