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

  • 王童
  • 2019-04-30
  • 400

429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以来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闪耀着真理光芒,是我校发展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三年来,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下,我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广大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努力推进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陈卫东就集体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工作、校级两优一先评选等党务工作做了细致部署。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