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会

  • 张璠
  • 2019-07-31
  • 228


724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召开本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求是》2019.12月的《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文章,文章节选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10月至2017年10月的6篇文稿中有关文化自信内容,强调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民族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全党要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讲要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要求自觉践行、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构建良好科研生态,加强宣传,营造尊重人才、尊崇创新的舆论氛围。

学习会还布置有关自学内容。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