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 范姝
  • 2019-08-27
  • 1052

2019年8月23日晚,信息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在3B103教室举行。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党总支书记及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家长会,会议由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

张勇东院长首先向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历史、相关专业及毕业生情况,同时向各位家长表态,信息学院的所有老师定会珍惜家长的信任,帮助学生顺利地度过大学生活,希望学生们毕业时都能拥有美好的前途。

陈卫东书记详细地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其中包括院系组织结构、本科专业、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人才队伍、科研平台、科研经费体量、本科英才班、研究生规模及就业等,并指出信息学院将会结合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的理念培养人才。

王童副书记还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相关内容,其中包括本科生培养模式、培养理念目标、培养方式、毕业去向及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等。她希望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家长能够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鼓励、支持、助力孩子实现自己的目标。

在互动问答环节,新生家长围绕学生的职业规划、自我管理、专业选择、科研与学习之间的平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问题,与会院系领导和老师分别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