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学习会

  • 袁国富
  • 2019-10-16
  • 408

   1015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在电二楼1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中央第四指导组成员,校第四指导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学院下设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


    首先,陈卫东向中央第四指导组简要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然后,谭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一书,全书全面系统地向我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艰苦卓绝、英勇壮烈、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画卷,可以使我们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这三个紧密衔接的历史进程,去了解中国共产党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去了解新中国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从而让我们每个党员能够铭记初心使命,再踏前进征程。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学习研讨,陈卫东、张勇东、龙世兵、李斌、李智军、俞能海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科教报国、追求卓越”融入到科学教育的使命担当之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最后,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张国辉副组长对本次集中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学习在领学上有重点、有认识,在讨论上有观点、有启发。他希望大家要将主题教育贯彻始终,要把抓落实作为党建工作的主题;要始终围绕“四个结合”,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要始终把整改落实作为落脚点,应到一线去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对问题要做好台账,即知即改。(信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