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迎新杯新生篮球赛决赛落幕

  • 张璠
  • 2019-10-24
  • 252


2019109日中午,19级信息学院迎新杯新生篮球赛决赛在西区操场举行,比赛双方为信院1901班与1904班。



12点20分,双方队员均达赛场,进行热身,两班班主任与同学也到场加油助威。12点30分,比赛开始。两队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的比拼。



上半场比赛十分胶着,双方球员都有十分精彩的表现,虽然四班开局较好,但1班也不甘落后将比分从9:17追至半场结束的23:26。

下半场易边再战,赛况依然激烈。4班球员率先突破上篮得分打开局面,1班也多次组织反击。下半场,在4班的严密防守下,1班投篮有点失准,并被4班球员多次上篮得分拉开距离。最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4班以51:33的成绩夺得冠军。

本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均展现了较高水平,1班整体配合较好,积极回防,并有多次抢断,4班个体能力出色,球员数次突破上篮,或篮下补球,且罚球命中率极高,超过90%。赛中,双方球员奋力争球,均有球员在比赛中受伤,但都轻伤不下火线。赛后,球员相互握手示好,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最终,祝贺4班、1班分别获得新生篮球赛的冠、亚军。1

开展本次篮球赛,旨在促进同学间的交流,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培养优秀的运动精神,发扬奋力拼搏,坚持到底的作风,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的校园生活,浓郁校园的人文气息。本次比赛,虽只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剪影,但却闪烁着科大人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底色,体现了科大人团结友爱的优秀品质。相信在这次比赛后,迎接同学们的定是更加丰富多彩,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信息学院学生会

/文 :新媒体部 李佳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