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志愿服务

  • 张璠
  • 2019-10-24
  • 256

为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在2019109日至11日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我校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提供志愿服务。



本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会议围绕高校网安学科专业建设、课程教学体系构建、本硕博人才一体化培养、校企合作与教学实践等主题开展了全面、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教指委部分委员,以及来自全国一流网络安全学院示范建设单位、国内各大高校以及网络安全产业界的领导和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共计101家参会单位,参会人数超过200人。

10月9日,研讨会组织安排了部分参会代表参观我校校史馆、少年班学院、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我支部承担了本项活动的组织任务,组织、引导各参会代表参观了上述三个场所,在过程中介绍并宣传了我校、我学院的建设情况和特色,扩大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影响。特别是中国科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的实物参观引发了参会代表的浓厚兴趣。



此外,我支部部分党员还参与了10月10日的大会主会场、11日的三个分会场的会场服务,包括材料分发、笔记本和投影仪的准备与调试、话筒等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现场秩序的维持、特邀专家接待、会议资料收集与整理等工作。

本次活动发挥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员的专业特长,办了一次实事,有力地缓解了本次研讨会参与人员多、事务繁杂的压力。同时,教工党员与参会代表的沟通交流,也很好地宣传了我校和我学院,起到了一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示范引领作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