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研究生6系1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 张璠
  • 2019-10-25
  • 23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体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培养勇担职责使命的意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6191班党支部于1025日在3A210教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集体学习。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海峰带领,组织委员温朝阳和宣传委员赵丹协助,3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开始,支部书记徐海峰讲述了“提高党员意识”、“牢记历史使命”等方面的内容。党员意识是党员的灵魂,也是共产党先进性的根基。在共产党建立之初,陈独秀、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面对各种各样的艰难险阻,从未动摇过自己的信念,党的理想要远远高于个人生死。正是有这样舍为党的大忠大勇,才有了新中国的诞生。身为党员的我们更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提升对党、对共产主义的认同感。我们还观看了学习了视频《榜样》,有众多的优秀党员干部诸如黄文秀、唐真亚为了心中的信念,扎根到“脱贫攻坚”的第一线,,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做实事,使我们学习的榜样。



经过一个小时的集体学习,主题党课活动结束。经过学习,大家的党员意识得到了很大提升,深感要把党作为引领我们不懈奋斗的动力源泉,要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对党中央的信赖转化为永恒的价值认同,固化为持久的责任行为,为中国梦的宏伟蓝图建设添砖加瓦。


信息学院研究生6191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