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网空学院本科2019级1班羽毛球比赛

  • 张璠
  • 2021-06-29
  • 216



2021620日上午,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优良品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91班同学举行了班级羽毛球比赛,班主任吴文涛老师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综合体育中心举办,设有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两个项目,其中18名同学参加男双比赛,10名同学参加混双比赛。男双随机分成9个小组,分成三大组进行小组赛,三组第一名出线并进行循环赛。混双自由组队,共5个小组,进行循环赛。




同学们在羽毛球场上挥动球拍,挥洒汗水,经过激烈的比拼,上午12时羽毛球比赛进入尾声。本次班级羽毛球比赛中,方子元和陈思小组斩获男双冠军,唐顺海和陈展卓小组获得亚军,兰韦蒙和魏叶林小组获得季军;混双比赛中,陈展卓和周婉婷小组、张广为和毕素素小组、李睿航和翁焱小组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嘉奖,班委准备了丰富的奖品。结束比赛后,在场的同学领取了可爱的纪念品后进行了合影。



  本次羽毛球比赛是网空学院本科19级1班级举行的班级体育赛事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达到相互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同学和班主任的支持和配合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91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