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本科新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会

  • 张璠
  • 2021-09-13
  • 712


2021831日晚,信息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在第三教学楼举行2021级本科生入学教育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陈卫东教授与党委副书记王童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全体新生的到来。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陈书记以“青年向上,国家向前”为题为同学们进行了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信智学部介绍、大学学习的几个阶段总结、信院本科专业介绍、树立自信挑战自我以及争做六有大学生五大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科大,更快地认识到大学生活与学习的独特性,更深地思考自己大学学习的路线。用科大老一辈科学家的奋斗故事激励新同学红心向党、科教报国。

   报告会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就入党流程、专业选择、课程选择等方面进行了提问,陈书记耐心地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的最后,王童书记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也预祝同学们在中国科大学习愉快、生活愉快、梦想成真!

本次专题报告会持续近两个小时,气氛轻松愉快,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快的笑声。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211班刘耀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