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 张璠
  • 2021-09-16
  • 329


2021913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西区电二楼100会议室开展了集体学习会议,会议由陈卫东书记主持。



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章节,她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如何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重大时代课题。中华民族终于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与会人员纷纷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积极交流发言。陈卫东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要保持党史学习的热情,一以贯之,党员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积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及时完成带头学习、上党课任务。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