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十系研究生志愿迎新工作

  • 张璠
  • 2021-09-27
  • 895


丹桂飘香,秋风飒爽,又是一年迎新时。202196,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十系研究生在中科大高新校区积极参与新生入学引导志愿活动。共8名志愿者帮助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发放防疫物资以及新生礼包和现场维持秩序。院党委副书记王童、自动化系党委书记郑烇以及自动化系几名老师们在场指导工作。


图1迎新志愿者提前安排迎新准备工作


 报到当天,迎新现场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一边为同学们逐一办理入学手续,也同时不厌其烦地为新生解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人头攒动,但秩序井然。


图2自动化系志愿者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


 随着近期疫情出现反复,校方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因此,迎新志愿者和老师除了向新生介绍学校情况外,还不断提醒新生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为大家发放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湿巾等基础防疫物资。切实做好防疫措施,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图3志愿者正在为新生发放防疫物资


   整个迎新活动持续了一整天,信息科学技术学院10系研究生志愿者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与协调,顺利完成了本次2021级自动化系新生入学报到工作。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十系博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