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志愿服务暖人心

  • 张璠
  • 2021-09-27
  • 128


---21级自动化系博士班同学参与校区搬迁志愿活动


20218月下旬期间,21级自动化系博士班的老师、学生志愿者们分赴西校区、先研院校区和高新校区,协助同学闷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搬迁工作开始前,21级自动化系博士班和19级自动化系硕士班共同发起搬迁倡议,宣传动员大家积极参加搬迁志愿活动中。



同时班级通过周密的策划和部署,在搬迁开始之前保证了所有同学的行李打包、整理工作提前完成。安排班级志愿者对班上同学的楼号、所乘坐车号、行李件数等信息逐人加以统计、落实,确保搬迁当天搬迁顺利进行。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提前紧密协调、数据实时更新、信息统计到人、工作有条不紊,帮助同学们高质量完成了搬迁工作。


在西区志愿同学合影

在先研院志愿同学与教师志愿者合影


除了理顺本班的搬迁事务, 志愿者们还积极帮助其他同学搬迁。 据统计,一半以上的我班在校同学(包含7名党员同学和11名群众)都多次积极参与到此次搬迁的志愿者服务中。同学们不仅担任自动化系的搬迁志愿者,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踊跃报名参加学校的搬迁志愿者,为高新校区在新学期的顺利启用贡献一份力量。


21级自动化系博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