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迎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张璠
  • 2021-09-27
  • 226



95日,信息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针对高新校区新生开学在即,各类准备工作事务繁多、工作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组织本支部党员们开展了“我为迎新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党支部的党员们准时在西区集合,搬运资料物资进行装车,前往高新校区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到达目的地后,立即对报到指南、学籍材料、防疫用品、医保手册等为次日迎接新生报到准备的各类物品进行搬运、拆分,并在有关领导及研究生教学秘书的指导下,对相关物品进行了分类整理,按学部所属各院系各类型研究生的数量进行了分堆,该装袋的装袋,该排序的排序,该张贴的张贴。各个单位的醒目标牌也整齐有序地摆放在工作台上。





 经过2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近1600套新生材料已经井然有序地排放在各自的迎新点上,相关的人员进出通道也清理到位,杂乱无序的大厅一下子变得井然有序起来,各类材料、各个标牌、各个公告,好像一张张笑脸,在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信息学院直属教工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