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 张璠
  • 2021-10-12
  • 154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强支部团员党史学习意识,微电子学院20级博士团支部于2021429日组织参加了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学生联合会和中国科大主办,校团委协办的“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活动,由团支部书记耿亮组织,支部10名团员共同参加。围绕我们党的发展历程展开,生动鲜活地演绎了我们党诞生时的艰难处境和发展壮大的历史必然性;活动也将科大人的两弹一星精神深度融合进节目中,生动还原了老一辈科学家无私奉献的科教报国精神,是一场生动,难得的党史党课教育活动,支部在校团员均主动参加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篇章,每个篇章约5个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交响乐,舞蹈,京剧,朗诵,相声,歌曲等,其中还设置了党史互动问答的学习环节。



此外,本支部的李翰文同学还参演了两个节目,分别是交响乐《钢铁洪流进行曲》,合唱《像悬崖的孤松一样》,李翰文同学多才多艺,思想先进,积极主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展演活动,为团支部其他团员树立了先进榜样。



微电子学院2020级博士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