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6系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 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旗在搬迁一线高高飘扬”志愿服务活动

  • 张璠
  • 2021-10-15
  • 81



近日,我校高新校区已投入使用,其中涉及的跨校区学生宿舍行李搬迁工作从今年7月开始陆续开展。为响应院党委号召,730日,6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志愿工作,活动由支委组织。



党支部书记温朝阳召集支部成员佩戴党徽身着红色志愿者小马甲前往研究生公寓楼。在行李车到达后,支委组织支部成员并参与帮助学生搬运行李的工作,支部同志都积极搬运行李,汗如雨下,虽然烈日当头,大家热情不减,帮助同学把行李搬进宿舍。同时,协助同学办理入住手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工作,行李基本搬运完毕,同学也都入住宿舍。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大力支持。


619级硕士第三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