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微电子学院19级硕士二支部参加西校区-高新校区志愿搬迁活动

  • 张璠
  • 2021-10-15
  • 110


随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校区的顺利建成,我院同学老师也计划着搬迁到高新校区。由于研究生数量庞大,学生在原宿舍的行李物品数量更是不计其数,倘若不进行有组织有规划地集体搬迁,恐怕个人搬迁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也会给周围的同学造成影响。

我院党委秉承将学生需求放在第一位的思想,组织动员各个支部积极开展“志愿搬迁”活动,微电子学院19级硕士二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加入到志愿搬迁大军中,积极为同学将行李运送到宿舍楼行李分类地点,并且协助装车,给学生提供咨询服务等。



   搬迁过程中,志愿者们挥洒汗水,与同学们齐心协力,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志愿中心也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和小红帽,希望能在炎炎夏日提供一些冰凉的惬意。搬迁活动随着志愿者的加入,有条不紊进行,下午进入尾声,这个时间段的学生行李都搬迁结束,志愿活动也圆满完成。

   本次志愿活动,发挥服务的人性化,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党员们都得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微电子学院19级硕士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