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信息学院直属教工支部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 张璠
  • 2021-11-17
  • 135


20211111日下午,信息学院直属教工支部举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习会有由支部书记洪力奋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学习委员袁国富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文件指出,《准则》是教师职业行为的基本规范,是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准则的要求落实到教师管理的具体工作中。



 接着,支部的党员们学习、观看了“时代楷模”吴蓉瑾、王红旭的感人事迹,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为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奋力担当使命、争取更大光荣。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直属教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