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0551-63607054

我院师生在2021年中国科大体育运动大会上取得佳绩

  • 张璠
  • 2021-11-18
  • 988


2021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于1029日、30日两天在东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秋日的运动场上,青春洋溢、激情飞扬,校园因运动而充满阳光。我院师生在两天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学生组分别获得学生女子团体总分第3名、学生男子团体总分第1体、学生团体总分第1名。教工组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4名。

体育运动大会举办通知发出后,学院积极动员师生报名,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在入场式上展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的精神风貌,获得入场风采展示第6名。在后续的各项比赛中,我院师生更是大放异彩,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我院学生在男子200m1500m,500m4x100m跳远、三级跳远,女子100m200m400m等项目中获得第一名。其中1500m包揽前3名,前8名有5人;5000m包揽前2名。在其他项目中也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最终在学生男子团体、学生团体、学生女子团体三项总分中取得了两项第一,一项第三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在体育运动方面的良好表现。

我院老师参加了老年组、中年组、青年组几乎所有的比赛项目,其中陈力老师获得青年组3000m1

400m2名,徐光伟老师获得青年组100m1名,陶进绪老师获得老年组50m3名,升级参加中年组100m获得第5名。陶进绪、陈力、徐光伟、王百宗老师获得青年组4x100m比赛获得第5名。王百宗老师获得中年组跳远第3名。陈金雯老师获得女子中年组100m3名,跳远第7名;张璠老师获得中年组1500m7名。还有其他老师在个人及团体比赛中也获得了较好的名次。






我院师生在本次体育大会上取得了优异成绩,也充分展现了热爱体育运动、积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立德树人的积极影响。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